close
當工作上有問題,感情上有問題,

可以幫朋友分擔心理的困擾

在朋友孤單的時候,可以陪伴在旁邊,

其實很多事是跟男朋友做的事是差不多啦

男朋友也是朋友,但是如果是男朋友,

那就要比朋友要做的事更多了,可以做的事更多了

而且接到男朋友的電話,我想心情是不是一樣的

是興奮的及開心的,當然接到女朋友的電話也是如此

期待可以去那裡玩,或者是可以到那裡看個電影,或者是可以到那吃個晚餐

我想接到朋友的電話,就少了那一點點感覺罷了

當朋友也是不錯,可以當女朋友也是更好啦!

我想我認識的女生也太少了,異性朋友太少了,

在我沒有女朋友之前,應該多認識異性朋友,

但是我絕對是個專情的人,我也不想傷害人,

現在,我應該練就一身鋼鐵般的心,不能讓人輕易的擊倒我,

不跨出,就不知道自己能做到什麼地步,建銘,人生短短,

世界這麼大,還有很多事沒有做過,還有很多事沒有體驗過,

計畫吧,實現吧,不管結果是如何,就像力克一樣,

不要再那裡自怨自艾了!因為不會有人可憐你的,因為你沒有那麼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ames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