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學同學去打高爾夫球

由於他之前有打過

所以就由他來進行教學

他講了幾個重點:

1.左手要打直,在沒有打到球手不能彎,是因為在描準的時候,也是因為左手是以打直的狀態下描準的

2.身體要打直,其實因為你在描準球的時候,身體都不能變形,因為變形的話就會打不到球

3.眼睛要一直盯著球,不能因為揮竿就讓頭跑掉,要不然也是打不到球

大概抓住這三個重點,就可以打得到球了

經過同學的詳細的講解,實際去揮竿,第一次揮空,第二次揮空,第三次就康的看到球飛出去,

我同學也嚇一跳,說:你確定是第一次打嗎?你是假新手吧!

哈哈哈,結果後來還揮到球竿的甜蜜點(就是可以讓球的又高又遠的點),後來他就不太理我了,

因為跟我一起去的另一個新手,他就一直揮得很不順,他就去教他了

不過,我想我只是為了打到球而已,其實沒有很用力去打,所以身體沒有完整伸展,

後來為了練習,想要打得更遠,因為我都差不多打89十碼,其實也不是很好的成積,

因為利害的話,應該是要用那支球竿打150碼才是標準,後來一直練,都沒有更好的表現,

不過打到後面,大家也累了,就漸漸的個自離開了,我本來還想再打一下的說,

也只好下次了,今天也打了兩三百顆球,手是有點酸了,後來就跟同學去吃個飯,

接下來就是下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ames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