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都要結婚了

其實我也有點想婚了

雖然人家說結婚是進入愛情的墳墓

可是,如果可以跟一個自己愛的人

走在一起,相處在一起,應該是很幸福的事

從小家裡就常常在吵架,而吵架原因有很多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錢啦

貧賤夫妻百事哀,所以如果真的想要結婚的話

身上還是要多準備一些錢

也看到很多結婚的女生,工作就辭職,好像有點可惜

因為,工作是工作,結婚是結婚,其實是不會互相影響

不過女生就是比較辛苦一點就是了

結婚是要靠雙方的經營,如果只是一個人在忙,那就會累死另一半

其實就算是談愛戀也是如此,應該是雙方的經營

我想我之前真的是錯了,應該叫她趕緊去工作,結果拖累了我自己的計劃,

哈哈哈,我想我之前其實也沒什麼計劃就是了,緣盡了,說什麼也沒用了

如果還有人有紅色炸彈的話,要早點跟我說啊!

這樣我才有辦法準備銀彈反擊回去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ames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