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以前沒做過的事都可以算是瘋狂的事

最近常常在做一些瘋狂的事

譬如:因為一個訊息,就衝到桃園,天哪,跟我同學說,他都說我真的很衝耶!

還有為了想見她,就約她喝咖啡吃晚餐,當然是跑到桃園…

再來她在FB搖旗說要看絕命5,哈,這種情況,我也就馬上跟團,

也認識了她工作上比較好的朋友,第一次見面,不知道有沒有做了失禮的事,如果有的話,就先說抱歉了,

而我也藉由這次見面機會,跟她表白,問她願不願意當我的女朋友,

哈哈哈(苦笑),她的回答:需要時間思考,她現在無法思考。

不管怎樣,我會尊重妳的回答。

在之前她就知道我喜歡她,但是一直沒有進一步的發展,所以才會問妳願不願意當我的女朋友,

我覺得妳的個性好,又可愛,所以不想一直維持現狀,就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妳問說:有沒有期限?這真的考倒我了,就是想知道答案,所以才會問,如果說沒有,那妳會不會一輩子都不回答呢?(哈哈哈)

如果怕受傷,就不去做,那就真的什麼事都不用做了,因為人總是會安於現況,害怕去做沒做過的事,會不會被傷害!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ames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