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往常一樣去同一家早餐店吃早餐(因為早餐店有正妹哈哈哈)

看著椅子

莫名其妙的想起鈞鈞跟我一起吃早餐的時候

他還有一次從椅子上摔了下來

不過他很勇敢,他沒有怎麼哭,我好心疼他

也怪自己怎麼沒有注意,怎麼給他坐沒有把手的椅子

後來就知道要給他坐有把手的椅子,他就坐的很安穩的跟我在一起吃早餐

以後就點個豆漿給他喝,他也喝的很開心

我還以為跟他分開了很久了

其實是才快滿兩個月了吧…

後來才好不容易要到他媽媽的電話(其實也是可以要他爸爸的電話啦,還是要女生的比較好,呵呵呵)

 突然想起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有快樂也有生氣也有痛苦,交雜在一起

淚就一直流一直流,我想下個月就去看看他,

聽他媽說他還不太會講話,不過兩歲前這樣應該都還算是正常

我在帶他的時候,他很聰明,學習能力也很強,

應該要會說話了才對,可能教育的方法出了一點問題吧!

我想我搞不好會想到桃園找工作也說不一定了…

現在還有太多的變數了,要把變數變成常數後,才有辦法下定決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ames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