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真的是一個忙錄的一偶月份

首先這個月是一個偉人誕生的日子

那個人就是我的老婆

時間過的很快

已經認識我的老婆快滿兩年了

時間過的很快

也在公司工作滿一年了

最近公司有新產品推出

也一直在趕進度

結果在老婆生日那天在公司加班

唉~~~~~~~

真的是很抱歉

接著是她的弟弟要結婚了

她也因為她的弟弟的事搞的快煩死了

一下要結  一下不結  一下需要什麼事幫忙 

結婚要煩的事很多  身為一個新郎也要忙很多事

我不知道能做什麼  我也只能做我能做的事

開車我不會  所以我也只能做我會做的事幫忙了

盡量拍照了  雖然也不是拍的很完美  但是也盡力去做了

也第一次看到老婆的家人齊聚在一起

接下來是準備參加豐年祭

不過去一趟花蓮可能最多只能花六千元

光車錢可能就要花三四千元(坐火車來回最少花1000*2元)

加上到花蓮坐計程車的話也要花1000元

當然人多是可以分擔計程車錢

但是如果其它人有其它計畫的話

那就沒辦法坐計程車了

唉~~~~這就是錢賺太少了

現在覺得出社會太晚了

也不知道如何跟老大要加薪

想說如果可以的話就盡快轉職

但是看起來  短時間內也不可能了

最近趕進度就趕不及了

再看看吧

如果不行也只好轉行了

搞不好去中壢找個工作也不錯

呵~~~~~

又不是一定要在台中工作

如果中壢有相關工作其實也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ames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