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偉大日子兒童節與清明節的日子

去新社薰衣草花園玩

騎了很的路

屁屁就快變成兩塊了

不過

還好沒有

看到很多人也去那裡玩

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原來是晚上是螢火蟲節的第一天

所以才會那麼多人

不過看到很多有錢人

也許去玩是有錢人的享受吧

看到有些女生

手裡不是拿著Guggi就是拿著LV

好像這些明牌包包在她們手裡

只是一個普通的東西而已

又或者,其實只是穿著她們平常的衣服,帶著平常帶的東西而已

我也不是羨幕她們,我只是好奇~~~~她們是如何做到的~~~可以輕易的買到這些名牌包包的

又或者是買到這些名牌的衣服的~~~~

很好奇~~~別人的成功是怎麼來的~~~

而我要如何做才可以達到那個地方呢?

但是~~~卻又不要違背自己的核心價值

出去玩了一趟~~又讓我想了很多事

因為看到了平常不太常看的東西

我其實是一個很會想東想西的人

就算是看個卡通~~~~也許有些人是看來笑笑的

但是我又會想到相關的東西~~~~

所以~~~我會儘量克制自己不要想太多~~~也不要太追根本的原因

有時候就本能的做一些事就好了~~~~

不過大部份做本能想做的事就會做錯事~~~~

呵~~~~~也許這就是人生~~~~~~所以還是想清楚在做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ames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