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開會

來了一個處長

提供了很多不一樣的想法

也帶來了很多新的活力

在上位者,真的是想的東西不一樣

而我呢,一直處在下位者

總是在聽命行事

完成交待的工作

也許這樣,我就不用動腦筋去想要怎麼賺錢了

可以,現實面就是,想要怎麼賺錢,應該也是我該想的

賺錢真的不簡單,寫程式也不簡單,與人溝通也不簡單

最近也一直面臨挑戰,但是,也一直很失落

可以,就是一直沒有明顯的進步,也沒有明顯的改變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搖擺情緒

可能因為一點小事,就開心一整天

也有可能因為一點小事,就悶悶不樂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但是我也一直告訴我自己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開心的過一天,任何不順心的事

告訴自己,事情過去之後,就會有好事降臨

只要自己還能夠堅持下去,開心的面對任何的挑戰

好事情一定就在後面,我可以的

 

最近一直開會,就有一個心得

開會就是一種溝通,互相提供自己的意見

我本來是不太想提供自己的意見

因為常年累月下來,我都是上面怎麼說,我就怎麼做

是個被動的一個人,事實上,感情上,工作上,交友上

一直以來真的也是一個被動的一個人

然而,因為最近公司的制度的改變

加上我的一點點改變,我開始學習提供自己的意見

也不知道是不是看起來有一點點年紀了

突然發現,大家也都很認真在聽我講廢話

我自己覺得講得不是很有邏輯性、也不一定很有建設性

但就是會被很認真的聽,感覺有一點點成就感

也許當兵的時候也是選擇當一個隱形人

一直想說,多說多錯,少說多做,事情才會快點完成

 

也許是制度的改變,處長的到來,公司的氣氛也有點不一樣

這是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我也沒有去別的公司上過班

但我也曾經在別家公司打過工,公司的氣氛真的可以感受的出來

我也希望可以再有衝勁,對公司有所期待,現在的公司,也許還有可以期待的地方

也許,前一陣子好多同事離職,因為他們看不到公司的未來,也或許他們要向現實低頭

畢竟工作不就是為了一口飯吃,而我重感情的人,且有理想的人

真的很希望這樣的改變,可以是好的,也希望這樣的改變,是真的可以有賺錢的

 

人家說:談錢傷感情,但是錢,是現實的,沒有錢,談什麼都是屁吧。

我也是這麼覺得,雖然不是向錢看,但是,也要知道錢在那裡啊!

要不然理想也是撐不久的

真的加油了…建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ames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