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症頭又發作了

明明前一天感覺很High

結果,今天一早,卻覺得不是很順

戴個隱形眼鏡,之前都是一次ok

結果今天怎麼戴怎麼不進,後來還是給他硬戴進去

(一直告訴自己,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後來,去年買的耳機,今天開始擺爛,給我罷工

(一直告訴自己,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到了公司,在準備自己的早餐時

結果一個手殘,東西灑在地上,結果還要自己去收拾殘局

(一直告訴自己,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最近,其實發生了很多很神奇的事

這是不是告訴我,是不是該小心一點了

也許是像絕命終結站一樣,有冥冥的力量叫我要注意一下

到底是在不順什麼

就算不順,也不要心情不美

我要微笑過日子,也不要愁眉苦臉過日子

人生,就好像是這樣,如果你想過好人生

就要去想像現在是在過好人生

如果不是,那再好的人生,都是折磨

 

文筆沒那麼好,好像也沒有什麼章節

國小國中學的作文能力,好像都還給老師了

哈哈哈,小學還有去學作文,那時候還真的可以掰一篇文章

不就起承轉合嘛,再來就是,開頭很重要

因為開頭,是一篇文章要吸引人的地方

所以,開頭寫的好,文章就會吸引人

不過之前國小寫的文章,沒有留下來,真的很可惜

不知道還找不找的到,如果找到了,拿來看一下,我想應該會

笑出來吧,這樣,心情是不是會很美呢?

 

現在,工作,下班,回家,吃飯,睡覺

日復一日,月復一月,也許,大家也都是在做這樣的事

我,雖然有家人,但是,有些心裡話,卻不能跟家人說

為什麼呢?是不是多說多麻煩

家人自己的煩惱就夠多了

還要聽我的,而且,說了也解決不了

 

加油了!上班偷偷寫心情…噓…小聲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james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